观自在

早晨坐完,各种魇。就是一个人压在身上动弹不得,不过我也有了破解的办法,百试不爽。
突然就想,心经不是破魔吗?试试。
以前也有过诵心经的做法,但因为梦魇很难受,持诵几句没效就放弃了。今天忍着这种压力,不动,持续诵持。一遍没有完,菩萨就笑盈盈的现身了,没见过的容颜,年轻,美丽。招招手,我身边即出现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,不甘心的看着我,被菩萨招走。
她看着我,我哈哈大笑,幸灾乐祸地拿手指着她笑。她不服气,又返回并消失,沉沉地给我制造梦魇。
菩萨笑着呵斥我,然后又招手带那女子一起消失在窗外。
这是菩萨第一次在我的经验显身。
持诵心经时,空中出现很多科幻绚烂的蓝色能量环,有压迫感。菩萨走了,我好奇,继续持诵,会根据内容不同有所变化。然后被这种能量顶着开始在空中飞行。
睁眼,就是梦一场😃😄

评论

© 弥勒菩萨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