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昏暗中飞行,有些微光。不做控制,只管持咒,随缘。突然降落的时候,已是在一片微明的鲜花丛中。
怀着疑惑的心情,怀疑是一个梦境。我不是贪心,我只是要验证这个境界的真实性。
将鲜花送入嘴中,咀嚼。不一样的口感,但细微到每一点都如此真实,蓝色的,紫色的,甚至一片娇嫩欲滴的莲白。
突然出现一个人出现,看见我的样子,很惊讶的说:怎么能这样呢?然后连忙找什么东西要给我采摘带走。
谢谢,不用了,我带不走。我知道这仅是个幻境。
这是什么地方?我随便问,做好了不期待他回答的准备。
香巴拉宫。
……
这两次飞行,速度都是很快。其中有一次,将口袋中的东西掉在了地上,第一念是停下拿回,第二念已飞到百米外,反应过来,直接伸手用意念拿回。伸出手去,失物,一块小陨石,像一个鸟一样极速飞入了手中,力道距离恰好。

评论

© 弥勒菩萨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